close
哲你真的让我很生气哦 又那么迟才睡觉
知道你是为我们好 
可是哲下次一定要早点睡
其实我也不是生气啦 就是好心疼你喔
最近通告那么多 还要拍戏 玥好心疼哦
前几天在你的小圈圈 听说你去药房买药
怎么样是那里不舒服 感冒吗 还是发烧
最近好多人生病哦 包括我也生病了
怎么样哲不严重吧 真的好担心你喔
我知道哲是为我们好 哲最好了
我想他们可能是有点激动了 
我想他们看到你留的言 
应该知道自己什么地方不对了
哲就不要生气哦 
他们也是因为太喜欢你了才会这样
哲就原谅他们吧 
我就知道哲最好了,对吧
哲你知道吗 我真的越来越喜欢你了
总是那么体贴我们 关心我们
你知道吗 有时候我真的好想去台湾看你
也希望能像他们一样每次在你公司楼下等你
我也相信哲最爱我们了
虽然每次的只要有关你的通告 宣传
我都不能去 
但是我相信哲一定每一场通告 宣传
都一定是全心全意做的
所以我相信哲 
也许有的时候没有办法顾到所有蜜糖
但是我相信哲也一定想每一位蜜糖都能顾到 
可是这是没有办法的 
玥永远相信你 支持你 为你加油
禹哲加油~~~禹哲加油~~~禹哲加油~~~
现在哲有没有好点啊 还有要记住下次要早点睡哦 不要那么迟哦 还要多注意身体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