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半天都不知道该从哪开始写
现在在听哲的分开以后希望能找到灵感


  记得第一次对他有印象的时候,应该就是第一次参加学校的运动会的时候,因为刚到这个学校,新校服还没有到,所以老师就叫我们女生上身穿红色毛衣,男生穿白色衬衫,下身统一穿牛仔裤.不知道是怎么的,那天觉得他特别显眼,一眼就让我注意到了他,穿的很帅气,很阳光~~~
  说真的我和他虽然是在一个班,可是在第一学期的时候他坐在第一组的最后一个,我呢坐在最后一组的第一个,是不是离的很远啊,嘻嘻~~~可是不知道怎么的我们俩真的好有默契啊,每次当我回头看他的时候,总是会和他不经意对望,这时我的心扑通扑通的跳特别厉害.还记得第2年开运动会的时候,他参加了跑800米,那天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的,竟然那么冲动,跟他一起跑,为他喊"加油~~~加油~~~加油~~~"可是这时他对我说"你要小心点"真的好亲切,好温暖.
  在不经意见我们从座位隔的很远,到后来他就坐我后面,真的好神奇哦,虽然我和他坐那么近一句都没有,但是这样我就已经心满意足了~~~
  还记得那天是班长的生日,因为时间还没到我就跟我朋友提议去网吧上网,可能有点兴奋过了,当我们从网吧出来的时候,我朋友刚骑第2天的电动车竟然被人给偷了,找了半天都没找到,真的好气自己哦,要不是自己提议去网吧,车也不会掉,后来我朋友也没有去给班长过生日,当时真的被自己给气死了,所以心情一直不是很好,就多喝了几杯啤酒,喝的头好晕,不过真的很爽,还和他喝了3杯呢,那天是真的喝了,走路都走不稳了,还是人家扶我走下楼梯的呢,嘻嘻~~~后来就和大家说了声再见,就骑车走了,骑的不怎么稳,可是当时不知道是怎么了,就又回去了,当是就一直在想要是他能送我回去就好了,可是想着想着,他竟然真的跟大家说"我送她回家"嘻嘻~~~心里好开心哦,好想大声喊出来了,可是还是偷偷在心理开心,不敢告诉他,那天晚上真的好开心哦,基本上我们就从市区绕了一圈,等我到家的时候酒已经醒的差不多了,一路上我们聊了好多好多,可是因为喝的有点多,只能隐隐约约记得一点点,不过那天他背着我的感觉一直都在,很清楚~~~
  可能是太开心了吧,老天爷竟然给我开起了玩笑,生病了,刚开始还好,可是在11月份的时候老家的树倒了,这棵树好像比我还大呢,和它生活了那么长时间,真的心里有点不舒服,刚解决了老家的树,上海的亲戚去世了,我爸爸和妈妈就去上海一个星期,真的好忙哦,他们一回来就带我去医院检查,可能是后来医生给我开的药可能吃的过量了,导致我白细胞降低,肝里面转氨霉也太高了,还有自己本身的病也是很不正常,所以检查过后医生就叫我办住院手续,开了证明,第2天去学校就开始办请假手续,就在忙着办出院手续的时候,听到有人说"听说他要去当兵了,不知道真的假的"当时我只有一个想法"一定是假的,他肯定不会去的,不会的不会......"
向医院请了一个月的假,星期一上午到了医院办了住院手续,办完了也快中午了,所以挂不到针,就先回家吃饭,睡了一觉就和妈妈去医院了,我睡的29号床位,一个病房是3个病人,正好我睡在中间,左右两边,是两个阿姨和我是一天住进来的,去的时候他们已经在挂水了,我去的有点迟了,所以就最后一个挂上了,说真的那个水挂的真的全身好疼,特别是挂水的那个膀子,最疼,动都不敢动,所以就这样一动不动挂了一个下午,妈妈也陪我一会就去上班了,妈妈为了我特意和厂里同事换成了下午3点班,挂完的时候已经是吃晚饭时间了,嘻嘻,说真的当是还有点兴奋呢,挂完了就赶紧下楼去打电话给同学,告诉他们我的病房电话,这样也就不会那么无聊了,有他们,虽然病房有电视可是自己实在是没有精神去看,所以大多都是睡在床上听音乐,因为刚进医院,所以医生就给我开了一大堆身体检查(真的好会收钱哦,嘻嘻~~~),第二天起了个大早,穿着拖鞋就去做检查了,本来因为自己已经很早,可是没想到,到那队已经早就排的长长的了,等啊等啊,不知道是不是自己聪明看那么多人一时半会也不会到我,就去查另外一个了,是查心电图,好好哦,那都没什么人,到那就检查了,嘻嘻~~~化验单因为下午才出来,查完了,就回病房受酷刑了(挂水).
因为同学们说好,说星期5下午来看,我说真的,我天天都在盼着那天,可是又总会想到他会来吗??????所以搞的那几天,天天失眠,左盼右盼终于盼到星期五了,可是他们来之前量了体温,有点发烧,不过自己感觉还好,终于等到他们来了,刚开始还以为他没来呢,还有点失望呢,可是他竟然真的来了(最后一个进来的),嘻嘻~~~真的开心到不行呢,嘻嘻~~~好开心啊~~~呵呵~~~哈哈~~~,虽然没能跟他讲几句话真的好开心哦,嘻嘻~~~太兴奋了,说真的他能来,我就已经太意外了,开心ing~~~~~~~不过因为发烧了,接下来几天就又多挂一瓶水,说真的这次住院,挂水挂的真的太多了,前后一算差不多100瓶呢,所以后来几次手都快没地方挂了,都是针孔,经常水都挂不进去.
终于到出院的日子了,真好,说真的真的不希望自己再住院了,真的好难受哦,在家休息了几天之后就去上学了~~~~




先就写那么多吧,还有的等下次有时间再写,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